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2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金鼠纳财” 贺岁产品热销
光伏电站 暖了贫困家庭
酬谢客户 深化“银客”合作
拼团存款 有趣更有“利”
旅游卡折扣享不停
晨报财经投诉平台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伏电站 暖了贫困家庭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 海亚骞 武阳)近日,中信银行出资890万元,在定点扶贫的甘肃省宕昌县捐建了一座光伏发电站,温暖了甘江头乡的贫困户。

2019年12月20日下午,甘肃省宕昌县光伏扶贫电站——理川镇汪布村联村电站正式并网发电,当天并网发电1590千瓦·时。据悉,该项目将连续运行25年,可实现平均年收入115万元,惠及甘江头乡张家山等5个贫困村294户贫困户,每年户均收入可增收3000元以上,实现了扶贫工作由“输血模式”向“造血模式”的转变。

在甘肃宕昌县,中信银行除了投入890万元建设光伏扶贫电站外,还先后投入275万元用于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养殖、扶贫助学和劳务技能培训,促使帮扶的茹树、扎峪河、坡里3个村在2017年实现整村脱贫,被甘肃省委省政府授予省外帮扶单位“民心奖”。此外,中信银行还在张家山村扶贫点投入125万元用于养殖中华蜂、种植花椒树、发放助学金、建设扶贫车间及电商平台等项目。

2019年,中信银行获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成效奖”年度大奖,是10家获奖银行中唯一的股份制银行。该行未来将继续践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努力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我国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金闪借“贷”出幸福

本报讯(特约记者 蒋红升)近期,工商银行推出普惠金融产品——“金闪借”,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个人客户最高可获得20万元信用额度,线上自助操作,一次发放分期还款,随借随还,具有“费率低、期限长、秒授信、秒放款”的特点,受到广大市民青睐。该产品自推出以来,已为南阳市民发放消费贷款近亿元。

据悉,工行自元旦开始推广“工银新春·幸福分期”促销活动,南阳市民可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或“工银e生活”APP查询“金闪借”信用额度,以最低2.7%的年费率获得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最长5年、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据该行客户经理测算,办理1年(12期)1万元幸福分期,全年仅需手续费270元,每期(月)手续费22.5元,日均手续费不到8毛钱。据悉,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不可用于投资、经营和购房。

5

12

5

1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