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4版:南阳市第八小学校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诵经典,我收获了快乐
读诗词,开拓人生外延
爱心捐款助抗疫
舌尖上的网红课
亲情告白庆“三八”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捐款助抗疫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2月29日下午,市八小党支部向全校党员发出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自愿捐款的倡议,得到了全校老师的热烈响应。

市八小党支部书记贾宝强带头捐款,支部委员常二虎、崔锐、王伟、唐跃奇、宋莉丽纷纷捐款,党员们也纷纷响应,老师们迅速接力,王明立、路玉新、白桂玲……捐款凭证像美丽的玉兰花一样绽放。

该校120余位在职党员、教师和退休党员、教师共计捐款12620元,学校迅速将款项汇总上报给宛城区教体局党办。

老师纷纷表示,多难兴邦,疫情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积极意义,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上好网课,不让一个孩子掉队。

贾宝强表示,南阳市第八小学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杨晚成)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