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5月底前 实现白河游船码头统管统营
贷款额度上调
白河倒虹吸加固项目完成
3所学校入选
“摆摊”淘宝广场 普及消防知识
调整运行线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风家教示范基地
3所学校入选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雪 特约记者 王丙双 通讯员 王素平)5月10日,南阳市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暨家风家教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南阳市第二十一学校、南阳市第十四小学校、卧龙区实验学校被授予“南阳市家风家教示范基地”牌匾。

近年来,南阳市教育局指导全市各级学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形式、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好家风好家教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家长学校作用,广泛传播家庭教育新理念新知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营造了良好的家校共育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部门要求,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化拓展学习,要从落实家长学校全覆盖、提升家长学校质量来加强家长学校建设,以有力有效的工作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