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 团购
  第A7版:数字生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手机维修时要注意些什么
博友微博选
可自毁的密保手机
双屏智能手表
智能体温计
复利经济学
E时代的经济学
电信资费或将下调
玉兔微博受欢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3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友微博选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美玉观音 认准了的事情,不要优柔寡断;选准了一个方向,就只管上路,不要回头。成熟是一种素质,一种源于心灵表于行动的素质;成熟是一种能力,一种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能力;成熟是一种态度,一种对任何事物都保持冷静的态度;成熟是一种心境,一种能看淡一切,万事淡如水的心境。

  武振兴微博 瑞典有一句谚语:“无论你转身多少次,你的臀部始终在你后面。”这句话什么意思呢?就是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人说你不对。若能明白这一点,听到跟自己相反的声音,不要让沮丧、恼怒左右你的心情,而应觉得这很正常。反之,如果没有这些,才不正常。

  草阁清风 人生如寄,一切都将过去,不管是意气风发,还是平淡落寞,都将被遗忘在历史的尘埃中。流云过千山,本就一场梦幻。没有什么美好可以定格,没有什么黑暗可以永远。一切都将成为过往,原谅吧,自己的,别人的,历史的,现在的。

  电信赵锦 中国电信的4G产品将包含手机、MiFi(移动智能热点)、上网卡及适合家庭使用的CPE终端(可将4G信号转变为WiFi信号)等。所有4G手机都将支持近场通信(NFC)功能,小伙伴们可以使用天翼手机钱包,在乘坐公交车、加油站加油、餐厅就餐、购物等场合实现刷手机付费,更快更好在电信!11(园园 整理)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