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 团购
  第B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
 
标题导航
新疆男篮挺进总决赛
新合作时令电器“第三届空调抢购节”盛大开幕
南阳苏宁销售有限公司物流承运商招标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3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合作时令电器“第三届空调抢购节”盛大开幕
格力/美的/海尔/春兰/海信/长虹/格兰仕/奥克斯/科龙/松下/大金
同城比价 买贵补差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武运东)来时令,抢空调。同城比价,买贵补差。3月14日~16日,新合作时令电器“第三届空调抢购节”盛大开幕,格力、美的、海尔、春兰、海信、长虹、格兰仕、松下、奥克斯、科龙、大金等国内外空调巨头联合推出“第三届空调抢购节”活动,促销力度之大、让利机型之多在2014年度仅此一次,是购买空调的绝佳时机!活动期间,将有多款惊爆低价机型在时令家居电器广场、时令电器广场、时令长江路店、卧龙店、张衡店、仲景店、智能体验店、新野店、社旗店、淅川店、西峡五交化店、西峡人民路店放量热销,为全市人民打造超级震撼的“空调盛宴”。

  新合作时令电器负责人介绍,过完春节,时令电器就积极筹备本次活动,各大品牌空调巨头向时令直供了多款特价机、惊爆机和新上市热卖机型,“高端机型跳水、中低端机型超低”是本次促销的重头戏,时令电器也将网上网下同时开展销售,保证线上线下同价。在型号上将主推新款32、35分体机和直流变频机型。

  时令售后,有需必应。找时令电器专家,买高品质电器。作为咱南阳人自己的电器世界——时令电器将以优质的商品、超低的价格、充足的库存、及时的配送、专业的安装满足城乡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而多年的发展,时令拥有百人的配送、安装、售后队伍,保证时令购物安心之选,送货最快,安装最好,售后最优,真正为消费者提供超值服务。即日起诚邀消费者光临新合作时令电器各大卖场,在激情澎湃的空调抢购现场,感受我市家电史上前所未有的冰点低价和超值赠礼。同时,借此“空调盛宴”机会,新合作时令集团全线商品齐让利,冰箱、洗衣机、彩电、厨卫、生活电器全城狂惠。新品美国西屋空气净化器同步震撼登场。VIP卡的开通,力保全市人民在时令电器各大卖场购物时享受到区别于其他电器卖场的尊贵服务。拨一个电话4007178178,解决您家庭电器的所有问题。

  时令电器——您“家电圈”永远的朋友。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