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小记者·佳作欣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收获
与特警面对面
可爱的豆子
我是小报童
做披萨
穿越幸福圈
白河
有趣的文字溯源
我是“小中医”
机器人跳舞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穿越幸福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三(四)班 邢楷博

星期六上午9:00,我准时来到解放广场,参加穿越幸福圈活动。

“立正!一二一!”在盈盈教官的反复训练下,我终于记住了我们“阳光组”的口号——阳光、阳光,闪闪发光;阳光、阳光,我们最棒!盈盈教官打趣说:“太阳都被你们震出来了!”果然,这时太阳已拔开了层层薄雾洒下丝丝金光。

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我们组自信满满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与其他两组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我们组在人最少声音却最宏亮的情况下获得了“最佳声音奖”!耶!太棒了!我们高兴得跳起来。

接下来,开始了游戏,就是组里的每个成员手拉手穿越呼拉圈。第一遍,大家用千奇百怪的方法穿过了呼拉圈,用时3分钟,教官说:“不行,速度太慢,再来!”又做了一遍,4分钟多,还不行。后来我们组讨论出了一个快速穿越的办法,就是在左手尽量高举的情况下先慢慢弯腰跨过左腿,头再慢慢钻过去,然后依次是右手和右腿。最后一遍,我们只用了一分多钟,成功了!成功了!我们的欢呼声响彻云霄。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在集体活动中,只有全体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市第二十一小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