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团结奋斗真抓实干 夺取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万众一心开拓进取 把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党旗映红扶贫路
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结合实际学报告 力同心谋发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合实际学报告 力同心谋发展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琰炜 通讯员封德)“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在西峡县产生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加快转型跨越发展。

石界河镇党委书记黄磊表示,注重生态环境的改善,体现了党为人民谋幸福、让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强烈意愿。我们要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丁河镇简村猕猴桃种植大户李保成高兴地说,听到这句话,我们农民就吃了“定心丸”。今年准备通过土地流转新发展猕猴桃标准化基地150亩,带领合作社的群众走特色产业富民之路。

西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原文,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③6

本报讯 (特约记者陈新)镇平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该县通过多种有效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重点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阐述的重大问题,特别是其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吃透精神要旨,把全县人民特别是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 力同心,务实重干,全力以赴抓好决战四季度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③6

本报讯 (记者任华裔 特约记者李红雷)10月19日,市工信委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内涵。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全面,体现了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报告指出,要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作为工信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共同谋划全市新型工业和信息化的发展思路,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奋战四季度,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和信息化进程,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效果。③6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