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下足绣花功 打好翻身战
电商交易额突破500亿元
准确领会精神 学懂弄通做实
不忘桑梓恩 带富众乡亲
优化平台建设 推动产业升级
问题导向促整改 突出精准抓落实
促进台资企业发展 全面扩大对外开放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讲团继续宣讲
准确领会精神 学懂弄通做实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12月5日,市委宣讲团继续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委党组书记肖海有到新野县,为该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肖海有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我国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九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整场报告讲得准、讲得透、讲得实,广大党员干部听后深受教育、倍感振奋。

市委宣讲团成员、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为市委机关、市人大机关、市政府机关、市政协机关的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以及南阳师范学院的师生作宣讲报告。宣讲中,褚清黎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宏大的视角,以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刻阐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把握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使人备受启发,心潮澎湃。

市委宣讲团成员、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为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作宣讲报告。在近3小时的宣讲中,李德成用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南阳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宣讲报告点面结合,准确翔实,重点突出,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指导性。

市委宣讲团成员、宛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梁海磊到官庄工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宣讲报告。梁海磊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深入浅出、入脑入心。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叶德跃教授为宛城区党群系统作宣讲报告。叶德跃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等展开阐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对该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感到很振奋,也很解渴。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全力以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上见实效、在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上见实效、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要求上见实效。③5

(本报记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