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4版:小记者·佳作欣赏 上一版
 
标题导航
我们都是追梦人
“别样”的春节
感恩
翠竹
幸福大课间
快乐足球赛
征服马山坡
第一次采访
看烟花
精彩的课堂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的课堂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六(一)班 李娟

课堂就像一艘船,把我们从孤陋寡闻变成博学多文,不信,下面我就来说说每艘船的精彩。

语文课就像游轮,在茫茫无边的大海中行驶,老师就是舵手,她带领我们这帮船员驶向知识的彼岸。当老师提出问题时,就像船只遇上了狂风暴雨,只要勇敢抵抗,既使强劲的暴风雨也拿我们没办法;当老师让我们朗读课文时,船划得非常迅速,朗朗的读书声是快活的,船划动着双桨,在变幻莫测的大海上扬帆起航。当做练习题时,船渐渐寂静了下来,每个船员都在思考下一步做什么?该做什么?

英语课仿佛是载人飞船,在浩瀚的宇宙中把我们带到另一个星球。到了这里,我们换了一个陌生的环境,给人一种奇特的感觉,在这种奇特的感觉中夹杂着新奇,似曾相识的复杂情绪。不论你再怎么不会拼读,船长也会不厌其烦,手把手的教你读音标,拼单词,整句对话。不论你再怎么胆怯也不用怕,只要有信心,不言放弃,你的胆怯不一会就会变成你口中的“a.b.c……”所以在陌生的环境下学习,会领略别样的“异国风情。”

数学课犹如皮划艇,在狭窄的“赛道”、里穿梭,我们遵循着比赛的规则,把我们的力量集中爆发,只为了快速达到比赛的终点,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探索未知的领域里,赛手们谁也不甘落后,勇跃的发表着自己的想法,大家就在你追我赶中互相前进.成长。

每一节课就像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像博弈,又像是团结互助,经验丰富的舵手们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勇往直前,不畏艰险,让我们逐渐强大,迎接更强烈的暴风雨!

(点评:文章语言生动,情节精彩曲折,仿佛将读者带进了开心乐园,令人眉开眼笑。指导老师 韩 锦)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