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开展集中宣传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校园春季招聘助力学子就业
气温先升后降周末降雨降温
下水道堵塞损失责任由谁负
推送专属内容营造清朗空间
市邮管局多举措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怎样练好街舞的基本功
比拼专业技能促进人才培养
“荧惑守眼”天象明晚闪耀夜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邮管局多举措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王璐)市邮政管理局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狠抓邮政行业申诉受理和投诉处理工作,多举措提升全市邮政业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深入开展法规案例学习。在持续开展《邮政法》《快递暂行条例》《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办法》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的同时,对各企业业务经营、服务态度等方面发生的投诉典型案例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进一步提炼好的工作方法,不断强化优质服务质量。

持续推进渠道流程规范。采用电话投诉、局长信箱、市长热线投诉等受理方式,畅通消费者申诉渠道,同时从各个环节全面规范申诉处理流程,加强案件转办、督办、反馈等工作,确保投申诉案件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始终坚持整改预防齐头并进。定期发布全市邮政行业申投诉情况通报、每月开展申诉案件检查,对问题严重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狠抓快递服务质量工作不放松,给企业打好“预防针”,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实施动态监管。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