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开展集中宣传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校园春季招聘助力学子就业
气温先升后降周末降雨降温
下水道堵塞损失责任由谁负
推送专属内容营造清朗空间
市邮管局多举措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怎样练好街舞的基本功
比拼专业技能促进人才培养
“荧惑守眼”天象明晚闪耀夜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怎样练好街舞的基本功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栏由本报与市体育局联办)

提高,也可以达到张力与力度同时存在的状态。

如何转圈转得稳而且多。要转圈转得稳就必须练习半脚尖站立,选择一条你觉得转圈相对来说较稳的支撑腿,在平时练习时支撑腿以半脚尖的状态站立起来,而另一腿膝盖弯曲脚尖内侧紧贴支撑脚膝盖内侧,上半身挺胸收腹、肩膀放松、下巴略微抬起。保持这个姿势的时间越长越好,练习自己的重心与脚尖的控制力。

韧带方面。韧带的柔韧性是需要每天牵拉的,如果不是从小开始练习的话那现在就要天天压腿然后踢腿,把韧带拉开,这样才能让你的身体舒展开,动作到位。6    (陈大公整理)

随着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街舞作为健身运动的一种也逐渐兴起,尤其是在青少年群体中。跳街舞让人注意力集中,动作优美随意,能培养一个人的意志力。那么要学好街舞,就应掌握一些技巧和基本功。

先是掌握肢体方面的技巧。比如肘关节略微弯曲以便使得力量能完全蕴藏在身体里而不是释放出去。然后是肌肉方面的强化。最后是通过肢体动作抒发情感,表达对音乐的理解。此外,通过仰卧起坐与俯卧撑可以增加手臂与身体中段力量的提高。

调整张力与力度。在张力与力度之间,张力比较重要。张力越大力度就会受到影响,反之力度越大张力也会相对减弱。方法就是强化肌肉素质,多练习仰卧起坐和俯卧撑。让肢体的控制力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