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8版:金融 上一版
 
标题导航
服务三农守初心 精准扶贫担使命
推荐办卡 享好礼
突破1亿户
农行南阳分行开展金融标准质量月宣传活动
实时转账 更便捷
信贷产品 期限活
“对标促改”创先争优
上门服务暖人心
金融活水“润”乡村
定期储蓄 月领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门服务暖人心
金融故事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周青松 潘 毅

“闺女,我专门从河北赶回来感谢你们。”10月3日,一位姓杨的老人到中原银行社旗支行营业厅,将感谢信递到柜员手中,一个劲儿地表示感谢。

原来,老人是中原银行社旗支行代发工资客户,退休后长期居住在河北省。由于路途遥远,加之他年纪大腿脚不便,取工资成了老人的一大难题。最近老人因忘记取款密码,吃不好饭,也睡不着觉。该行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多次通过电话、视频与老人及家人沟通,不厌其烦地解释相关政策。近日,工作人员赴河北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办理相关业务。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征集您身边的“金融故事”,投稿信箱:nyrbjrlc@sina.com)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