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刘朝瑞调研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个“国际茶日”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务实重干争先出彩
绿水青山带笑颜
张生起调研我市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他倒在战“疫”一线 用生命诠释忠诚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生起调研我市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深化合作发展 推动跨越提升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王鸿洋)5月21日,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到卧龙区,就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张生起一行先后到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河南中富康数显有限公司和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张生起都走进车间,察看作业流程,详细了解企业运转情况,并就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等工作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生起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指出,港澳台侨资企业是我市开展对外贸易、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主引擎,是推动南阳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重要力量。面对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局面,一要在借势上下功夫。要利用好我市扩大开放年、项目建设提质年的政策红利,力争乘势而上。二要在借力上下功夫。利用港澳台侨资企业与境外、国外联系紧密,信息灵通、渠道畅通等优势,在市场竞争中争得先机、赢得主动。三要在借机上下功夫。要利用好我国经济率先恢复的有利时机,努力化疫情危机为市场商机。

李敬铎等参加。②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