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2版:南阳网视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打造融媒平台 展示南阳形象
三月月赛 开始征稿
秀英语魅力 展学子风采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专题网站改版上线以来,社会各界广泛点赞——
打造融媒平台 展示南阳形象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专题网站(zxcs.01ny.cn)自改版上线以来,推送信息6000余条,累计点击量8000余万人次,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通过专题网站的展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这一消息在省内外得到迅速传播,南阳的大街小巷更是掌声一片。南阳居民对此深感自豪,纷纷留言评论,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建言献策。

规划引领 开启征程

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是我市今后一个时期战略定位和奋斗目标,标志着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开启一个全新时代。

青年作家、卧龙作协主席、二月河研究学会会长鲁钊表示:南阳建设大城市,要有大文化,要立足南阳丰厚的历史文化,创造今天更加优秀的文化,推介南阳走向世界走向未来。盛世兴文,文艺工作者要创作出不辜负时代、不辜负盛世的优秀作品,要凭借自己善良的心灵、勤劳的双手、顽强的毅力,用自己的满腔热情,辛勤劳动,共同迎接美好生活,迎接南阳大城市的实现。

镇平县副县长王洪涛说:“大城市建设是指导2019年经济工作的指挥棒,也是工作目标和标准。镇平县电商工作按照‘大城市’发展要求,着力推动农产品上行,实现城乡消费一体化发展;着力推动企业的股改技改,实现工业的互联网化改造,以全域电商生态建设服务好南阳大城市建设。”

郑州铁路局南阳车务段宣传科长兼融媒体工作室主任赵向阳说:“作为一名铁路系统的宣传干部,我不仅关注行业本身的建设发展,更关注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伟大进程。郑万高铁河南段今年年底即将开通运营,南阳也将正式迎来‘高铁时代’。”

追梦前行 迎难而上

当前,南阳正处于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向大城市迈进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主动迎接挑战、破解难题,努力用好优势、增创优势,以实干赢得地位,着力打造功能完善、生态宜居、文明和谐、产业发达、人民幸福的城市。

南阳李宁体育园总经理李文婷建言:“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确立了我市今后一个时期战略定位和奋斗目标,希望南阳经济更加繁荣与活跃,有更多改善民生的福利政策推出并落到实处,便民、惠民设施不断完善,城市越来越干净,人民素质越来越高,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及城市影响力、竞争力不断提升!”

“大宛楼市”微信公众号创始人李德品说:“我觉得高质量的大城市就是本地人能够生活愉快,衣食住行称心如意;孩子上学方便,交通畅通无阻,空气质量优良;城市服务好,不管是谁,在咱南阳办事都处处方便;经商环境好,不排外、有商机;城市有个好形象,居住的小区有个好品质。”

群策群力 集思广益

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居民们在点赞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的同时,也希望能在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浪潮中尽己所长、各显身手,奋力拼搏、共筑梦想。

宛城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陈良说:“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呼之欲来,顺乎民心,合乎市情。作为干部培训的主阵地,党校就应围绕战略目标,乘势而上,高质量培训党员干部,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提供精神动力和人才支持。”

南阳江涛网约车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涛认为,对于企业而言,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实际上就是要企业自身抓住南阳发展机遇,提升南阳本土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产业发展的大平台,成为支撑南阳未来发展的强劲动能。

今后,专题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南阳的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全方位无死角地宣传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情况;积极适应宣传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手段创新,推进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专题网站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还要充分发挥南阳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的优势,加强与网民的互动,汇集民智,共促发展。

(张 志)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