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2版:南阳网视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打造融媒平台 展示南阳形象
三月月赛 开始征稿
秀英语魅力 展学子风采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月月赛 开始征稿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月赛作品选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还等什么呢?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里,让我们拿起相机,用发现美的眼睛捕捉青山绿水,定格春花烂漫……光影中国网2019年第3期月赛主题为《春之物语》,题材可以反映春天里的自然美、人物美、生态美、城市美、人文美等,快快摁下快门,留住春天的精彩吧!

影赛设一等奖1名,奖现金300元;二等奖5名,各奖现金1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现金50元;优秀奖20名。

月赛征稿时间为3月1日至31日,参赛者年龄、性别及地域不限,拍摄题材不限,创作形式、风格手法不限,参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请将个人参赛作品对应发布到《影赛园地》专栏,发布参赛作品时请选择分类“3月月赛”,避免漏选。提交的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每人参赛作品限5组以内,组照每组不超过5张图片;图片最长边长不低于800像素,文件为JPG格式。彩色、黑白数码照片均可。参赛作品不得做签名、水印等修饰。

详情请登录光影中国网(sy.01ny.cn)关注光影中国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yzg01)。(张 景)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