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0版:县区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樱桃熟了
养老保险 做好征缴
他,好事实事做了一箩筐
城管救助 走失儿童安全回家
流转土地 走上富路
《县区在线》新闻版欢迎投稿
治污风暴 拆除违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管救助 走失儿童安全回家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刘理政 通讯员陈 波)5月13日上午10时40分,家住镇平县彭营镇吕王庄村的吕某一行俩人,携带印着“城管危难救助 儿童安全回家”字样的锦旗来到该县城市管理局,特别感谢综合执法一大队的队员将其丢失的小孩安全送回家。

据悉,5月11日上午9时许,镇平县城管局综合执法一大队二中队队员慕新合等人在巡查菜市街过程中,发现一名五岁左右的男孩正在街道上独自哭泣。队员们赶忙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是小孩和家人走失了,慌忙中也记不清家长电话和家庭住址。执法队员慢慢安抚小男孩,在其情绪稍微平复后,通过和其聊天,得知其认识姨婆家。最终,执法队员按照其描述,顺利把小男孩送回了位于打井队南边的姨婆家。经了解,小孩系彭营镇吕王庄村人,当天是和母亲、妹妹一起出来游玩,在街道不慎走失。执法队员在电话联系其父亲确认安全后,驱车离开。当小孩顺利回到家后,其父母商议一定要表达谢意,特意制作了锦旗,到城市管理局表示感谢,于是有了上面的一幕。

群众事情无小事。在日常工作中,该县城管执法队员们除完成管理工作外,还力所能及的帮助市民们解决一些生活问题,一点一滴中拉近了群众距离,丰富了工作内涵。他们用朴实的行动展现了城管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全社会传递镇平城管的正能量。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