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今起,16条公交线调整绕行
查扣“百吨王”
原是一家人
遛狗须配“文明绳”
约会变闹剧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人绑架孩子?
原是一家人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徐蕾)“火车站广场有个孩子好像被绑架了。”5月20日下午6时,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车站大队民警接到群众的报警。大白天,有人竟然在热闹的火车站广场绑架孩子?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此时,火车站广场上,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正试图挣脱三个成年人的控制,而三个成年人则是紧紧拽着不放。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这几人来自南召县白土岗镇,本是一家人。女孩一周前离家出走,家人遍寻不着,非常着急。当天听说女孩在南阳市区,女孩的父母和哥哥就找来了。可是女孩不愿意回家,于是家人决定强制带她回去,没想到被路人误会了。

一场虚惊!民警将他们带到了派出所,经过半个小时的劝说,女孩意识到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的确不安全,同意随家人一起回家。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