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7版:南阳警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法官判决:拆除房檐更换玻璃
安全 检查
一男子被拘留
“老赖”主动还款
男子寻刺激掉进“桃色陷阱”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后扰民又扰警
一男子被拘留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氵急

氵急

本报讯(记者 徐蕾 通讯员 卢阁)邓州市 滩镇一男子经常酒后播放音乐嗨歌,闹得四邻不安,自2015年以来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300多次。1月10日,警方依法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该镇的王某经常晚上饮酒,一喝就醉,每次醉后就拿出自家的大音量音响播放音乐,影响邻居休息,村干部多次对其进行劝阻无果。在嗨歌扰邻之余,感到意犹未尽的王某还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民警进行骚扰。民警反复对其进行警告,但王某却乐此不疲。自2015年以来,其拨打110骚扰电话300多次。

1月10日,王某再次酒后拨打110骚扰电话,邓州市公安局 滩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讯问,王某对自己多次酒后扰民和拨打110骚扰电话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邓州市公安局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③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