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4版:2021南阳两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锚定使命任务 凝聚南阳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 小屏看过来
推广“共享电梯”
认真听取报告
把古玩收藏融入文化旅游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任华裔)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定于4月8日在南阳会议中心开幕。

这次会议的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南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南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3.审查和批准南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4.审查和批准南阳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级预算;5.听取和审议南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7.听取和审议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8.选举事项;9.决定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10.表彰2020年度优秀南阳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办理代表建议先进单位及个人。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正式会期两天半,4月10日上午闭幕。

又讯(记者 任华裔)肩负全市人民重托参加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已相继抵达各驻地报到。4月7日下午,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报到完毕。

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应出席代表634名,除因事因病请假者外,576名代表已向大会报到。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解放军的人大代表共组成15个代表团。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