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1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小微融资首选“微捷贷”
e抵快贷一“点”就贷
对公业务荣获五项大奖
理财产品随心选
零售业务亮点纷呈
获评A级金融机构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财产品随心选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 党盼攀)建行为客户提供多种理财产品,同时为专属客户群体提供包括存款、支付结算、消费融资、非金融增值服务等一揽子专属、便捷、安全的综合金融服务项目。

建行理财“乾元-私享”“乾元-尊享”“乾元-优享”系列产品具有起点较高、预期收益较高、期限灵活、可转让等特点,是高端客户尊享的理财产品。

“乾元-私享”净鑫净利、“乾元-安鑫”系列、“乾元-恒赢”“乾元-建行龙宝”等净值型理财产品具有“放心买、起点低、随意取、收益高”的特点,起点1万元,递增金额1元,且产品期限丰富,有按日开放、按周开放、按月开放和按年开放,兼顾资金的流动性与收益性,满足客户多样化理财需求。

“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是一款保本理财产品,具有期限灵活、收益较高等特点,1万元起点,递增金额1元,本金保证,让客户无忧理财。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