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1版:健康南阳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牙齿正畸 让你更美更健康
健身房 健与美的“孵化室”
前列腺急性尿潴留 紧急处理办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身房 健与美的“孵化室”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美斯健身大咖健身队

□本报记者 田园 文/图

“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早已不是一句喊喊而已的口号,而是全社会的共识。随着全民健身的开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运动健身,大家认识越来越深刻、重视越来越提升、需求越来越强烈、目标越来越个性化,顺利完成从“要我做运动”到“我要做运动”的转变,转而探讨为什么参加体育运动、参加哪些体育运动、怎样参加体育运动,问题导向、对标施策,以更科学、更精准、更合适的方式、方法实现参加体育运动的既定目标。

围绕广大健身爱好者普遍关注的热点,美斯健身俱乐部健身指导教练李娜建议大家选择专业健身机构,在专业教练指导下,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运动项目、制订健身方案,以科学、有效的方式、方法实现健身目标。李娜说,目前,健身爱好者参加体育运动的目的更明确、需求更个性,除强身健体外,还希望能够借此塑造完美体型、管理个人情绪等,而专业健身机构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专业”,专业项目配备专业设备,专业人士提供专业指导,为运动更科学、健身更有效提供有力保障,可以说是“健与美的‘孵化室’”——

因为专业,运动更科学。一般来说,大多数健身爱好者选择在自己习惯的时间段进行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或早或晚,或沿着马路两侧骑行,或在游园步道上跑步,或于健身路径的运动器材上随意锻炼,或宅在家里简单运动,或在公共场馆游泳、打球……这样参加体育运动,固然有健身效果,但由于缺乏专业的场地、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指导,往往事倍功半,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运动风险。

专业健身机构设置综合训练、力量训练、多功能训练等多种训练项目、多个训练区域,配备相应的专业器材,运动项目丰富、体育器材完备,能够满足不同健身群体的不同需求;健身爱好者参加运动时,专业健身指导教练现场示范、一对一指导,帮助健身爱好者规范动作、安排合理的运动量、制订科学的饮食方案,能够让健身爱好者安全运动、科学健身。

因为专业,健身更有效。走进专业健身机构的健身爱好者,大多在追求健康的基础上,还有塑造完美体型、管理个人情绪等个性化需求。实现这些更精细化的健身目标,需要更精准的运动方式、更专业的锻炼方法,这些,只有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才能做到。想要胸肌鼓鼓,就得选择锻炼胸肌的运动;想要腹肌平平,就得选择强化腹肌的运动……

拥抱幸福,从健康生活方式开始。李娜说,实践证明,健身与不健身,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坐落于中心城区红都时代广场B馆7楼的河南美斯体育旗下美斯健身俱乐部,总投资350万元,使用面积2000余平方米,是我市一家集成人健身、儿童运动娱乐为一体的综合训练馆,在这里,可以轻松享受专业的健身新体验。③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