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加大帮扶力度 促进持续发展
我市“三馆一院”项目建设工程开工
自觉担当 积极作为 发扬传统 顾全大局
用勤劳双手托起南阳更加美好明天
创新合作模式
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要闻
重服务树标杆 转作风做表率
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强化“四种意识”
期盼涌现更多服务标兵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3月2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彰显文化底蕴 提升“两度两力” 展示开放形象
我市“三馆一院”项目建设工程开工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琰炜)没有悬挂横幅,没有鲜花礼炮,没有剪彩奠基,3月26日上午,我市重大项目“三馆一院”建设工程举行简单的开工仪式。市委书记穆为民宣布开工。

  市领导陈光杰、杨其昌、原永胜、王新会、景劲松、郑茂杰、和学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秦鹏鸣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永胜主持。

  仪式结束后,穆为民在察看项目筹备建设情况时强调,“三馆一院”是我市重点文化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对丰富群众生活、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中心城区“两度两力”具有重要意义。市直相关部门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密切配合,加强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环境。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卡紧节点,加快建设,努力使民生工程早日惠及人民,成为南阳城市建设的一个亮点。

  “三馆一院”即市博物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和南阳大剧院,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光武大桥以东光武路南北两侧区域,是白河核心景观带中一组现代化的标志性文化设施。为加快项目落地,市直相关部门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通力合作,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土地征收、土地清表等前期工作。随着“三馆一院”建设顺利推进,必将为加速形成集金融、商贸、文化信息咨询和总部经济为一体的综合商务区提供有力支撑,进而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打造成为承载全市人民长远发展愿景的现代化新城。8

  相关报道见B1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